论起一个正确昵称的重要性

致力于发糖的一根须须。

红五与直男line的爱恨情仇。

太讨厌了这个人,欠我澍粤不还

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更一个群里的日常我也不知道是啥…

X-fire门面担当老谷:
[肖美人,爱你]
⬆️这是一个红包。

帅气担当彭楚粤:哇,巨款。

卖萌担当树苗苗:战战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fire门面担当老谷:……………

卖萌担当树苗苗: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战战这手气

风纪委员肖战:我不是很开心

X-fire门面担当老谷:肖美人,你手气怎么这么背。

风纪委员肖战:[图片]

QQ红包

共30.00元
来自X-fire门面担当老谷
肖美人,爱你

风纪委员肖战 1.67元
帅气担当彭楚粤 7.97元
卖萌担当树苗苗 7.24元


帅气担当彭楚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卖萌担当树苗苗: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空间见

X-fire门面担当老谷:我再给你补一个吧,看你抢不抢得到

X-fire门面担当老谷:
[肖美人,么么哒]
⬆️这又是一个红包。

QQ红包

共7.00元
来自X-fire门面担当老谷
肖美人,么么哒

已领取1/1个,已领完

卖萌担当树苗苗 7.00元


卖萌担当树苗苗:么么哒

帅气担当彭楚粤:白澍你哈哈哈哈哈

X-fire门面担当老谷:妈的笑死我了

风纪委员肖战:白澍。

卖萌担当树苗苗:……嗨战战。

帅气担当彭楚粤:我要笑昏古七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纪委员肖战:老谷,我们商量一下

风纪委员肖战:这样吧

风纪委员肖战:以后你发口令红包,我禁言,就我们两个人

身高担当树苗苗:哇

帅气担当彭楚粤:不!

身高担当树苗苗:权限狗!

X-fire门面担当老谷:好滴,你禁,我再来一次

风纪委员肖战:等我禁完

身高担当树苗苗:呜

身高担当树苗苗:我要退群

帅气担当彭楚粤:可以这样的吗

帅气担当彭楚粤:肖战,我看错你了

X-fire门面担当老谷:树苗,你已经抢了十四了

身高担当树苗苗:好吧好吧

(身高担当树苗苗被禁言十分钟)

帅气担当彭楚粤:………

帅气担当彭楚粤:心疼

(帅气担当彭楚粤被禁言十分钟)

X-fire门面担当老谷:你也要被禁的

X-fire门面担当老谷:疼什么疼

风纪委员肖战:应该好了

X-fire门面担当老谷:
[谷嘉诚,爱你]

共7.00元
来自X-fire门面担当老谷
口令红包

已领取1/1个,已领完

风纪委员肖战 7.00元


风纪委员肖战:谷嘉诚,爱你

X-fire门面担当老谷:心满意足

风纪委员肖战:心满意足

真·团宠夏之光:我不在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懵逼脸

X-fire门面担当老谷:我用金钱诱惑了肖美人

(管理员解除了禁言)

帅气担当彭楚粤:再见肖战

帅气担当彭楚粤:再也没有什么野子了

风纪委员肖战:………粤粤??







X-fire门面担当老谷:呜呜呜呜战战头像

X-fire门面担当老谷:太好看了

帅气担当彭楚粤:…

山东段子手韩沐伯:咿这个老谷

帅气担当彭楚粤:我当时扩你的时候没说你是肖战痴汉啊

身高担当树苗苗:我当时扩你的时候没说你是肖战痴汉啊

风纪委员肖战:我当时扩你的时候没说你是肖战痴汉啊

X-fire门面担当老谷:我也痴汉你们两个啊

身高担当树苗苗:哇

帅气担当彭楚粤:你什么时候痴汉彭楚粤了我咋没看出来啊

身高担当树苗苗:你什么时候痴汉白澍了我咋没看出来啊







卖萌担当树苗苗:谁给我改的名片?!

帅气担当彭楚粤:谁给你改了

帅气担当彭楚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纪委员肖战:不是肖战改的

身高担当树苗苗:肖!战!!

身高担当树苗苗:你以后别再跟我玩游戏,我坑死你(

帅气担当彭楚粤:来来来白澍我们一起坑战战

身高担当树苗苗:好

X-fire门面担当老谷:???

X-fire门面担当老谷:你们能不能善待战战

帅气担当彭楚粤:谷嘉诚你矜持一点

身高担当树苗苗:不能。平静

身高担当树苗苗:老谷咱们的直男line友谊没有了

山东段子手韩沐伯:对待战战不需要善待

风纪委员肖战:沐沐??

风纪委员肖战:你们能不能学学老谷

帅气担当彭楚粤:老干部港得对

帅气担当彭楚粤:有毛毛宠你已经够了啊。无辜

卖萌担当树苗苗:从日常调戏欢欢到日常调戏战战了

X-fire门面担当老谷:…………小月撒

帅气担当彭楚粤:叫本王干啥

风纪委员肖战:还是不是统一战线了澍

山东段子手韩沐伯:什么战战你不是应该和我统一战线吗

风纪委员肖战:沐沐,自从你说过对待战战不需要善待这句话以后我们的情谊就没有了

X-fire门面担当老谷:那你跟我走吧战战

身高担当树苗苗:↑

身高担当树苗苗:我要把这个老谷

风纪委员肖战:沐沐,你还要不要挽回,不挽回我就走了。…

身高担当树苗苗:哦我不是管理

身高担当树苗苗:战战

身高担当树苗苗:你把这个老谷踢出去吧

X-fire门面担当老谷:恍惚,树苗,我怎么惹你了

山东段子手韩沐伯:那我无力地挽回一下

身高担当树苗苗:想了想发现并没有

身高担当树苗苗:就是太痴汉了

X-fire门面担当老谷:对呀??

X-fire门面担当老谷:………

X-fire门面担当老谷:我痴汉你,好吗

帅气担当彭楚粤:不准

身高担当树苗苗:不要

风纪委员肖战:前方谷澍

身高担当树苗苗:要是我有这样的痴汉

风机委员肖战:……前方还有粤澍

身高担当树苗苗:就让我跳楼吧

身高担当树苗苗:澍谷澍粤!!

帅气担当彭楚粤:all澍all谷

X-fire门面担当老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fire门面担当老谷:我偏要痴汉你了

身高担当树苗苗:楚粤,我不要你了 冷冷

帅气担当彭楚粤:别??

X-fire门面担当老谷:你跳楼去吧

身高担当树苗苗:……粤粤,老谷让我跳楼

身高担当树苗苗:一秒委屈

帅气担当彭楚粤:谷嘉诚

帅气担当彭楚粤:找你的战战玩去

风纪委员肖战:…………比较想看你们三个

风纪委员肖战:你们继续

评论(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