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起一个正确昵称的重要性

致力于发糖的一根须须。

【红队全员】大学那些事。-2-

夏之光到了社团招新处看着人山人海才发现自己有多天真。

伸手拽拽陈泽希衣角,“哥,原来咱们社这么火啊?”

陈泽希听着人小奶音笑得牙龈都暴露出来。“火有啥用,还不得看白澍心情。”

“澍哥是社长?”

“不是,社长在那呢。”

陈泽希扬起下巴,夏之光便顺着方向看过去,是顶着一头乱毛正在抓狂的人,还是紫色的。

夏之光觉得自己好像跳进火坑里了。

陈泽希扭头看到人一脸崩溃样儿,伸手拍拍人肩膀安抚。

“没事,虽然他是只尖叫鸡,但是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

“陈泽希!”

陈泽希听到声音身子僵了一下,完了,为了新社员把白澍晾那了,这是来找自己算账的啊。

“哟澍儿。怎么了?”看着来人陈泽希打着哈哈。

“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白澍想起之前肖战说过的一句话,灵活运用技能get。

“前面还有彭楚粤肖战呢,怎么你就成我的了?”

“我……#"@*"&”

夏之光在一旁看着两个哥哥,这时肩头被人拍了一下,扭头看到一只纤长的手。

“这是新社员吗?你好,我是肖战。”肖战抿抿嘴冲人笑一下,伸手。

“战哥好,我是夏之光。”伸手相握。

“噫——包袱太重了。”

“就是。”

一旁希澍二人适时嘲讽。

肖战冷漠脸上线。

“哇!是肖战学长和白澍学长!”

“还有泽希学长!”

三人听到远方女生的声音,白澍肖战对视一眼撒腿就跑,陈泽希碍着身旁的夏之光顿了两秒,立马就被围住。

“陈泽希学长我看到你的舞蹈视频了!好帅!”

“泽希学长方便留一下微信么!”

“啊啊啊泽希学长太帅了!”

陈泽希表示习以为常,一旁的夏之光却目瞪口呆。自己这加个社团好像都摊上大事了。

“麻烦让一下。”

看着旁边显得异常尴尬的小孩,陈泽希最后还是开口,一边拉着夏之光的手去社团招新处填表。

越过人山人海,好不容易到了咨询处,看到一脸生无可恋的彭楚粤,陈泽希又笑起来。

“这是电力耗尽了叫不动了?”

“陈泽希!白澍呢?”

趴在桌上的彭楚粤瞪陈泽希一眼,发现没有看到之前跟陈泽希一起走的人。

“和肖战跑了。”

“又被学妹们围了?”彭楚粤一脸了然,陈泽希点点头,把一脸怕生的小孩儿推一把。

“给他个表,澍钦点的。”

“诶?夏之光?”彭楚粤照着夏之光胸前铭牌一字一顿。

“社长好!”

“才十六岁啊,快来快来,虽然我们社团怪人很多像是白澍啊肖战啊,总得来说还是很好的。”

“澍哥很萌。”想起之前的场景,夏之光说道。

“怎么办战战,彭彭又说我们坏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肖战和白澍站在一旁。

“打!”

“打打打打打打打!”

说着白澍拿出咨询处抽兜里的尖叫鸡,二人一通乱打。

“…………白澍,我不是说了不要在咨询处放尖叫鸡么。”

“啊?欢欢你有说过吗?忘了。”白澍笑得倒在肖战怀里,挑起眉毛一脸无辜。








………………。彭楚粤觉得自己心很累。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