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起一个正确昵称的重要性

致力于发糖的一根须须。

【肖白】听说标题起得好会吸引读者

……我就是随意起起标题,千万千万不要打我!

OOC,OOC,OOC。

有且只有肖白cp,如果有发现其他的那就、就那样吧(。

短篇一发完结。如有雷同,牵个小手。

没问题就请往下看啦!



肖战是个名副其实的皮肤接触恐惧症,为什么这么说呢,要说到第一个得出这个结论的人还是肖战的同桌彭楚粤。

“唉,肖战?”彭楚粤看到跟前的人上课走神,好心伸手想拍拍人让人回神,却被人躲过。

“别碰我。”肖战也只是下意识,反应上来后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便直截了当地开口。

彭楚粤纳闷,平时这只兔子也挺好相处的啊,软软的,怎么一下就总攻气场全开了呢。

受到肖战这个症状毒害的还有隔壁班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韩先生,韩先生表示跟肖战玩在一起后都不知道正常哥们的画风是什么了。

自从白澍转学过来后,彭楚粤总算是发现了,什么皮肤接触恐惧都是狗屁,就是兄弟和媳妇的差别。

白澍,长得白白净净的,第一次来班里穿着白衬衫,笑眯眯地自我介绍。

如果说肖战是兔子,白澍就是一只小猫,嘴角微微上扬就像是猫爪一下一下撩着人手,同时也撩在肖战心上。

本来看着台上的人,没有听老师说话的肖战在听到分配座位几个字眼时瞬间回神,抬胳膊撞了一下彭楚粤。

“粤粤,帮我个忙好不好?”

早就看出来的彭楚粤腹诽,这时候也没见你什么皮肤接触恐惧啊,表面上了然地点点头,比了个OK。

彭楚粤是班长,自然有这个权利去分配座位。

嗯……肖战和白澍同桌,我要离他们远点,不然他们每天放闪自己岂不是会被闪瞎。彭楚粤想着。

分配好座位的彭楚粤,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干了一件好事呢。

再把镜头转到这边毫无进展的二人,白澍一边跟人做着自我介绍一边伸出手,肖战毫不犹豫与人相握。

…………正走过去准备把座位表上交的彭楚粤觉得心很累。

excuse me??说好的皮肤接触恐惧症呢??都是骗鬼的么!?!?

肖战个大骗子。彭楚粤幽怨地想着。

事实证明这还不是最过分的,自从他们换了座位以后,像是白澍经常笑倒在肖战怀里啊,二人牵着手走一起啊,这都不是事。

更甚的是一次集体旅游,明明别人碰一下都会条件反射的缩一下的肖战,在旁边白澍困得枕在他肩膀上时一动都不动,生怕旁边人睡得不好。

在听到人呓语时笑得跟花一样的肖战,大写的总攻形象都没了。

受害人彭楚粤表示,这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在白澍半梦半醒时肖战让其他人小声点,这也就算了,打扰人睡觉确实不好,可是肖战自己拿出早就准备好的零食,凑得超近在睡着的人耳边轻唤,一点都没有打扰了人的自觉好吗!你们是在热恋吗?!

彭楚粤欲哭无泪。

不知道的以为他们在一起了,知道的以为他们早就在一起了还没告诉自己。

可是他们就是没有在一起。

你问我为什么?

怂呗。

从机场回到家的晚上,肖战把白澍送到他家后第一百零一次欲言又止,眼底闪过一丝对自己的失望又换上笑容。冲人招招手。

“快回去吧澍,都这么晚了。”肖战说完转身准备离开,意料之外被人一把抓住胳膊。

“肖战,你是不是喜欢我?”

听到白澍直白的话语,肖战一瞬恍惚愣在原地。

“你不喜欢我不想回答也没关系,我就是告诉你我喜欢你而已。”没有得到回应的白澍松开手,揉揉眼睛。

肖战扭头看到的就是白澍眼眶微红的样子,一阵心疼上前迈步将人搂入怀中。

“怎么会呢,我喜欢你。比你喜欢我要更喜欢你。”

“我第一次看到你在讲台上,穿着白衬衫,就想亲吻你的脸。”

“想方设法和你做了同桌,在你伸出手的那一瞬间心跳加速。”

“看到你睡着的样子想守护你,就想这样让你靠着待一辈子。”

“然后我就发现,我不知不觉已经喜欢上你了。”

白澍窝在人怀里听得想哭,拽住人衣领踮起脚就吻了上去。

与其说是吻,不如说是啃咬。

肖战此时也顾不上疼痛,交换姿势与人深吻。脸上的神情上扬的嘴角无一不昭示着自己得到了全世界。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