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起一个正确昵称的重要性

致力于发糖的一根须须。

大学那些事。番外

要说到A大对于白澍众人最有意义的地方,莫非校内的咖啡馆了。

为什么呢?

因为彭楚粤和白澍是在这里认识的,谷嘉诚陈泽希陆思恒又是白澍这一拨的,于是他们就认识了。

肖战和韩沐伯也是在这儿认识的。

什么?你问为什么他们会玩到一块?

因为白澍和肖战也是在这认识的呀。

不过最传奇的见面莫过于肖战和韩沐伯了。

开玩笑,校园论坛里那么多沐蛋文也是有原因的。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撩妹担当肖先生回忆道,他当时是因为没钥匙回不了家,又急着要完成兼职的任务。在一个下雨天,与韩沐伯相遇了。

………………听着怎么这么像遇到真命天子呢。

此吐槽来自作为苦力采访的白澍。

不过之后白澍发现这还不是最虐狗的。

因为当他问韩沐伯同样的问题的时候,韩沐伯的回答是。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

…………妈的根正苗红的老寒腿,不是,老干部形象都毁了好吗。

咳,跑题了。

当时肖战淋着雨,怀里护着他宝贝笔记本电脑,一路狂奔到能避雨的地方,再一抬头就是这家咖啡馆。

再三确认自己带钱了后,肖战走了进去。

事实上当时二人就是校园红人了,毕竟长得帅,不过二人并不认识。

肖战进去后已经有一小群女生惊呼,也有一批女生走上了路转粉的道路。

“你好,一杯美式咖啡,谢谢。”肖战对于同学的行为司空见惯,径直走到收银台,摆出招牌式笑容。

“好,好的!请稍等。”小女生低下头慌忙找钱,递到人手上后把小票递给咖啡师。

肖战收好零钱后便寻个偏僻的座位独自坐着,刚打开笔记本电脑,一片阴影投下。

如果不是工作太紧,出于礼貌肖战一定会抬头看一眼,无奈稿子还没编完,只好手上动作不停,略带抱歉地开口。“把咖啡放桌上就好了,谢谢。”

“好的。”肖战在人放下杯子的瞬间下意识拿起喝一口,瞬间皱眉。

他印象中美咖不是这么甜的啊??

“听说三块方糖和美式咖啡很配哦。”

肖战抬头看了眼,看到标志性的奶奶灰便知道是谁。开玩笑,肖战也是一个刷微博的网瘾boy好吗。

要是这时有人经过这桌,一定会看见韩沐伯如沐春风一般,与之对比的是肖战一脸尴尬。

“呃,韩同学,冒昧问一句,这个搭讪技巧是令父教的吗?”







正文没新梗,更个番外,下一次应该也是番外,吧。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