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起一个正确昵称的重要性

致力于发糖的一根须须。

【R76】这是一个暗恋的故事

和偶像那个同宇宙,时间线再往前拉一点,由现在的事情引到退伍后的事情。



听卢西奥说要去走个形式,莱耶斯起了个大早,迷糊间走到盥洗室准备洗漱,抬眼看见一道伤疤不禁回忆起从前,摇摇脑袋像是要把什么甩出去,打开水龙头刷牙洗脸。



事实上,卢西奥只告诉他要弹唱,唱什么自选。而他直到上台前一秒都不知道要唱什么。



上台时余光瞥见同样戴着面具的人,心下一怔,被人推搡着才反应上来到自己了。



这次OW搞的阵仗够大,本来OW出男团就是万年难遇的一件事,这样说有点夸张了,毕竟OW出现还没到一万年。



现场的观众很多,在社交媒体前蹲直播的更多,还好现在莱耶斯确定他要唱什么了。



如遵循惯例一般走到麦前,自顾自地就开始聊背景,即便台本里没有这一part。



安娜扭头看向了卢西奥,卢西奥四十五度角望天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这首歌,送给我的爱人。”



事实上,莱耶斯除了这个也什么都没说,却一时间震惊四座。



即便斗篷面具遮挡了原本面貌,台上男子透露出来的绅士感和行为举止,更甚是目中无人的性格,足以让女生沦陷。



莱耶斯这时想的却不是这个。



叫爱人或许有点不妥,毕竟莫里森现在不知道他是谁。



前任?更不对了,他们连分手都没提过,就阴差阳错分开了。



思考期间周围舞台灯光已经调暗,莱耶斯也没再想,径直后退坐在转椅上,手抚吉他。



Oh, there she goes again。


事实上听前奏也有很多观众猜出来是什么歌了,配上莱耶斯饱经沧桑的声音着实别有一番风韵。



莱耶斯不想改词,不是因为他喜欢男性对OW有影响,他只是单纯想对莫里森好些,也不想太快暴露自己。



Every morning is the same, you walk on by my house, I wanna call out your name.



确实每天早上都一样,升为队长后不是你带早操就是我带早操。可是你不会走过我的家门,我也不会叫住你。



I want to tell you how beautiful you are from where im standing.



我很想告诉你你有多撩人,一直都很想,可惜莱耶斯没有这个机会对莫里森说了。



I keep craving, craving, you dont know it but it's true, cant get my mouth to say the words they wanna say to you.



我才没有,我有好好在心里对你说我爱你,直接对你说也有……吗。



莱耶斯想到,他甚至一句我爱你都没对莫里森说过,即便对方每晚睡前都会这么说。



This is typical of love.



这么说,结局应该算是经典的悲剧结局吧。



And from there, who knows, maybe this will be the night that we kissed for the first time, or is that just me and my imagination.



才不是幻想,莱耶斯气呼呼地想。他现在还记得,那个军旅帐篷内发生的事情,没忍住的告白,初吻,和擦枪走火。



天知道莱耶斯怎么边唱边在内心吐槽,就像脑海中一幕幕浮现出来的画面,歌词和音调也就脱口而出了。



唱到歌曲末尾,莱耶斯抬起脑袋状似不经意扫过莫里森那边,惊奇地发现他也盯着自己,甚至透过那副面具自己都能感受到对方的惊讶。



莱耶斯在内心嗤笑一声,一个陌生人弹琴唱情歌,你有什么好惊讶的。



直到看清莫里森嘴唇翕动道出的字符,惊讶的人换成了莱耶斯。



到底有多惊讶,才能让一个练了十年吉他的人在正式演出时弹错滑音。



“加比……”



总算是结束了个人演出,下台时莱耶斯被卢西奥捶了一下肩膀。



“Bravo,真的不错,哥们,我真没想到你还有这手。”
卢西奥表情仍带着对于表演的惊喜,“是跟莫里森唱的吧,不过最后怎么错了一个滑音?”



不愧是懂行的,莱耶斯心想。当时的气氛大概连真正弹吉他的都没几个能注意到,再加上莱耶斯反应上来之后的修饰。



“没什么,手抖了一下。”



怎么可能,卢西奥腹诽,却还是在莫里森来找莱耶斯时让开了道。



二人仍戴着面具,倒不是说什么不允许,只是莱耶斯不想卸掉,莫里森忘了罢了。



真是嘲讽啊,面具下的莱耶斯扯起嘴角,这种重逢。



不等莫里森开口说什么,莱耶斯便径直走了过去,甚至跟未来的搭档连招呼都不打一下,却在莫里森的询问声中难以察觉地顿了一下。



“加比,你是加比吗?”



也只是顿了一下,莱耶斯便离开了,但他知道莫里森一定察觉了,一定。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