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起一个正确昵称的重要性

致力于发糖的一根须须。

不知道是什么我就随便写写还有可能是长篇多CP系列

OOC,OOC,OOC。

放飞自我,我爱傻白甜傻白甜使我快乐!


——————————————————



A大,一所占地面积广校内风景宜人师生关系胜过朋友的大学,莘莘学子的梦中情人,不是,梦寐以求削尖脑袋想考进去的大学。



当然,更重要的原因是它所处的地理位置,位于R国首都。



顺便一提,R国是著名的电竞大国。



当然,其中不乏有冲着A大教学质量来的,比如喻文州,再比如说王杰希。



他们都被拉入坑这件事之后再说。



喻文州,A大新生,全化学系的人都多少听过这个名字。



为什么?



长得帅啊。



即便A大素有gay校的诅咒,也不碍着女同学们犯犯花痴嘛,长得帅的秀恩爱都变得赏心悦目了。



当然也有例外,像那种秀得很欠打的,比如叶修,再比如说苏沐秋。



还有日后的王杰希和喻文州。



什么,你问我他们两个不同系是怎么认识的?



喻文州认识叶修。



王杰希也认识叶修。



全校人都认识叶修。



苏沐秋吃醋了。



不好意思跑题了,让我们一起回到最初的起点,那么他们俩都认识叶修,彼此又是怎么认识的呢?



还能怎么样,打游戏认识的呗。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祖国的花骨朵儿们一个个被DDL压得无法茁壮成长,甚至有人把自个儿长歪了的锅推给教授。



看什么看,就说你呢那边儿姓方的,眼睛大了不起啊,找你家林教授去。



在这个下午,喻文州抱着笔记本走进兴欣咖啡馆,想要完成教授布置的额外项目。




据当事人表示那是他一生做过最后悔的决定。



18年以来,除了黄金矿工等一系列4399小游戏外什么都没碰过的喻文州负隅顽抗企图脱离开黑组织。



“文州,你教授是老魏吧,他也在玩这游戏呢,你自己考虑考虑啊。”叶修如是说道。



喻文州多么聪明一人儿,脑瓜子算计全用在这上了,脑袋里灯泡一亮,似是意会了暗语深沉看向叶修。



叶修举着手机晃晃一边挑起眉回看,“多好的机会啊,4=1,过了这村儿没这店了啊。”



喻文州当机立断掏出手机,也不管自己会不会玩就投身于大部队。



“游戏名?”



“王者荣耀。”



喻文州抬眼一看,巧了,估计是这段时间风靡起来,连自己表弟前段时间放假都用自己手机玩了。



喻文州的表弟小学三年级。



“第一次玩,还望大家海涵。”喻文州一本正经,这种竞技类游戏自然得提前说好免得被骂。



“没事没事,你玩个奶就行,上这个号,我们打战队赛。”叶修抬手扔过来一个纸条上面写着qq账号和密码,喻文州自然也就听从指挥点开游戏登陆。



刚登上界面就有个邀请弹出,在确认是叶修等人后点了接受。



退一万步说,就算什么网游手游都没玩过,18岁大男孩,适应力强玩这还不是得心应手。



喻文州也是,操作着名叫蔡文姬的英雄去下路清兵,一边暗暗吐槽对面怕是打死都不相信自己是个男的。



主要是蔡文姬,太可爱,了。不适合自己,又一次阵亡的喻文州为自己开脱。



那边的韩信就不错嘛,JUG带节奏,才是男生应该玩的。



叶修也提前跟其他人解释过喻文州是新手这件事,说是临时4=1,其实是蓄谋已久的,而且是王杰希拜托叶修的。



这件事情非常的复杂,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大眼想方设法追人的故事。



要说王杰希见喻文州第一面,那是刚入学的时候,也没电视剧里说得那般狗血,只是黄少天旁边那一抹温和身影让王杰希多留意了一番。



事后王杰希回想,对喻文州解释说可能是因为自己潜意识里不太相信有一个人能承受黄少天声波攻击那么久,简直比高渐离死亡摇滚还可怕。



把时间条拖回到战队赛,战绩17:14,己方正在下对面高地,成吉思汗一个骚闪现越塔准备强杀妲己。



喻文州勤勤恳恳跟在后面放大招奶人,眼见成吉思汗残血脱离了自己保护圈,想要提醒人思索半天也不知道那英雄叫什么,纠结了一秒队友就死了。



喻文州对此深表歉意与愧疚,其实也没自个儿啥事,就是良心过不去,抬起脑袋指了指屏幕问叶修,那个玩射手位的叫什么。


叶修头也没抬死盯屏幕开口,王杰希。


王杰希?有点耳熟不过好像是那边医学院的……喻文州想到这反应过来叶修会错意了。


“呃,我指的是游戏角色,那个射手。”



“喔,哈士奇。”一波大龙后叶修才舍得移开黏在屏幕上的视线,左右环顾不知在找些什么,便被苏沐秋塞了戒烟糖。



看到叶修幽怨的眼神喻文州觉得自己非常不好,奶不动人走不了路甚至要瞎了。



又是一波团战,不同于之前的是这次拆的是水晶,同样的人同样的场景,即将发生同样的情况。



喻文州情急之下打开语音,“哈士奇等等我。”



王杰希那边儿正准备点掉水晶呢,耳麦里传过喻文州似是被南方雨水浸泡过的软糯乡音,手一抖交个闪现直冲进妲己控招,超神没了。




不用过脑子都知道叶修这是又带坏小朋友了,王杰希深叹口气点开语音赶着水晶爆掉前吐出二字。
















“是狼。”






——————————————————


都不好意思打其他cp的tag了,杂食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希望小伙伴儿能推荐推荐。


就是个脑洞日常结合体,估摸着会一股脑砸设定,唱见啊网配啊王者荣耀主播啊之类的。


哎,就这些了,开坑火葬场。

评论

热度(13)